close

一个女的去算命,算命的说:"小姐,你命不好.你身上带有凶兆."
小姐:"那我把胸罩脱了行吗?"
"不行!就算你把它脱了,也逃不过人生中的两个大波."

有一个同学上课想上厕所,于是他站起来跟老师说:老师,我要大便
老师说:你就不能说的文雅一点吗?
同学想了一下,说到:我的屁股想吐......

一个女生一直问那个男生:你爱不爱我?
男生终于说:爱
女生又问:那你要怎么证明?
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
---
---
---............四十摆在眼前

4根手指伸出来用英语念:FOUR
四根手指伸出来是弯的念什么??
WONDERFUL(弯的FOUR)

一男子去公司应聘.
招聘者问他:你都会些什么啊?
男子答道:会些什么啊我不知道,但我前任老板说我只有两样不会~~~
招聘者很有兴趣的问:你哪两样不会啊?
男人:前任老板对我说,这也不会,那也不会..

“报告长官,敌人正在对我们拍照。”
“传我命令:不准笑!”

一个留级生在毕业同学录上写道:“各位,我还有事,你们先走吧!”

有一个箭手来到一个村庄,他将一个苹果放在一个小孩头上,用布将自己的眼睛蒙住,第一箭,中了
他很开心:“I`m 成吉思汗!”
第二箭,中了。“I`m 神箭手!”
第三箭,没中,孩子死了,他说:“I`m... I`m....I`m....sorry~~~~”


小明上完厕所回到教室跟老师说:厕所有好多蚂蚁,  
老师忽然想到蚂蚁的英文ant这个单词,于是测试小明:蚂蚁怎么说?  
小明一脸茫然.......说:  
蚂蚁他…………什么也没说…

一个伐木工人去应征工作  
工头:前面的树林你去试试看...看你一分钟能锯几棵树.....  
过了一分钟....  
工头:哇....一分钟20棵....太厉害了.....你以前在哪工作的?  
工人:撒哈拉森林......  
工头:没听过ㄝ......我只听过撒哈拉沙漠ㄝ......  
工人:对啊.....后来改名字啦!

“爸爸,”小儿子说,“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里?我觉得不舒服。”  
“你觉得什么地方不舒服?”爸爸问道。  
“学校。”小儿子回答。

有一人独自在森林中冒险,  
突然发现自己被食人族重重包围。  
于是对天空大喊:  
“我死定了,上帝救救我!”  
  
只见天空出现一到光  
传来一个声音:  
“还不一定,  
再你捡起地上一颗大石头,  
把带头的酋长砸死。”  
于是他捡起地上最大的一颗石头,  
狠狠的砸向酋长,  
正好把酋长砸死。  
族人全都呆了一呆,  
接着怒目相向,  
这时天上又传来一阵声音:  
“现在你才真的死定了。”

虫虫:小花,你用我的铅笔了吗?   
小花:没有,我没用。    
虫虫:你真没用?    
小花:我真没用!    
虫虫:唉,你是第17个承认自己没用的人了

患者:「医生,我咳得很厉害。」  
医生:「你多大年纪?」  
患者:「七十五岁。」  
医生:「二十岁咳吗?」  
患者:「不咳。」  
医生:「四十岁时咳吗?」  
患者:「也不咳。」  
医生:「那现在不咳,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咳?」


有一天小强问他爸爸:“爸爸,我是不是傻孩子啊?”爸爸说:“傻孩子,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?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t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