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鸟大了,什么林子都有。


我想早恋,但是已经晚了……

你以为我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吗?我会闭上眼睛的!

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,一个是我,另一个不是你。

佛曰: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
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得今生的500次回眸。

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,可我却用它来翻白眼。

网络就像是监狱,本来是偷了个钱包进来的,等出去的时候就什么都学会了。

 
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可能是唐僧;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也可能是鸟人!

如果白痴会飞,那我的公司简直是个机场。

 

如果您需要咨询或建议,我们将免费提供;如果您需要正确的答案,请您另外付费。

 

如果你要和老虎比谁更能挨饿,那你赢定了。

我的名叫林主光 英文名字是Lim Zho Gong. (福建:你祖父)

 

生活真是没劲儿,上个月我的一个哥们儿向我借了4000块钱,说要去做一个整形手术,结果现在我完全不知道他变成什么模样了

 

秀发去无踪,头屑更出众!

走着走着,不小心撞倒一根路灯跳

有一次,看电视,演员表里有个叫刘学生的

有个人叫 秦寿生 不知道她父母是怎么想的

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,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!

女娲日天,后羿射之。

我是个演员,一看见漂亮美眉眼就圆……

上帝把所有人都骗了,因为地狱才是最美的!佛知道真相,所以佛说: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?

怀才就像怀孕,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。

天哪!我的衣服又瘦了。

现实的社会,毁了我一个做好人的机会!

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英文,OK

锄禾当午,弯弓大雕。


有钱男子汉,没钱汉子难!


我以为我颓废,原来我报废了!

问世间情为何物?圣人答曰:废物!


思想有多远,你就给我滚多远!


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……


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,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!


我爱你!关你什么事?


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还是我的!


人!……都是逼出来的……


我的爱人都叫我第三者!


数钱数到手抽筋,睡觉睡到自然醒!


我为兄弟两肋插刀,为女人插兄弟两刀。


污染一个地方有两种方法:用垃圾,或者用钞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t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